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2005年岁末将至 美国人对经济的信心日渐增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6:24 世华财讯

  分析人士表示随着2005年岁末的临近,美国消费者对经济的信心日益增强。

  综合外电12月27日报道,分析人士表示随着2005年岁末的临近,美国消费者对经济的信心日益增强。马里兰大学(University of Maryland)国际商学教授莫里西(Peter Morici)称目前美国人对经济前景更加乐观。

  投资者及经济学家将能从美国商业研究机构世界大企业联合会(Conference Board)28日即将公布的的1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中看出美国人对经济的信心。

  华尔街经济学家预计该指数将自11月的98.9上升至102.4。

  JP摩根资产管理公司资深经济学家Anthony Chan称随着飓风卡特里娜及丽塔影响的消退,美国人对经济的信心正逐渐恢复至灾害前的水平。

  美国

商务部称美第三季度GDP报告已显示出经济的增强。

  26日当周还将公布的主要经济数据包括成屋销售、近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及12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

  东京三菱银行高级经济学家Chris Rupkey表示虽然多数经济学家预计30日即将公布的12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将自11月的61.7跌至60.6,但此并不意味着经济正在放缓。

  他称近期

能源价格的回落将给制造业带来推动力。

  经济学家还预计11月成屋销售将自10月的709万套降至700万套,同时

房价也会有所下跌。

  全美地产经纪商协会(National Association of Realtors)将于29日公布该数据。

  美国劳工部将于29日公布近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报告。

  经济学家预计截止至12月24日的一周,美国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将自前周的318,000人升至325,000人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