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东京债市美国国债27日基本持平 投资者继续观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4:35 世华财讯

  东京债市美国国债27日基本持平,市场等待纽约债市恢复交投。

  综合外电12月27日报道,东京债市美国国债27日基本持平,债市交易员称,这是因为投资者在缺乏交投线索的情况下继续离场观望,等待纽约市场于本交易日晚些时候恢复交投。

  格林威治时间04:10左右,10年期美国国债持平于100 30/32,收益率4.38%;30年期美国国债跌1/32,至112 9/32,收益率4.55%;2年期美国国债持平于99 25/32,收益率4.37%。

  东京债市早盘,美国国债在海外投资者抛盘打击下走低,但随后迅速回升。投资者将关注长周末之后纽约债市美国国债的走势。

  随着年底临近,银行、寿险商等日本投资者大多已结清头寸,尽管一些投资者仍抱有逢低买进国债的打算。

  某日资银行交易员称,市场的一个关注焦点依然是,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是否将在2006年3月放弃加息。日本投资者虽有逢低吸纳国债的念头,但在Fed利率政策更为明朗前他们仍将保持谨慎。目前市场普遍预计,明年1月份Fed将再度加息25个基点。

  市场人士还在等待定于周三公布的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Conference Board) 12月消费者信心指数(CPI)数据。经济学家预计该指数由11月的98.9升至104.0。

  格林威治时间04:10左右的报价:

  -----------------------------------------------

  票面利率 期限价格涨跌收益率

  4 1/4%2年99 25/32持平4.37%

  4 3/8%3年100 3/32持平4.34%

  4 1/2%5年100 8/32持平4.32%

  4 1/2%10年100 30/32持平4.38%

  5 3/8%30年112 9/32-1/324.55%

  -----------------------------------------------

  2年期国债与10年期国债收益率之差为1个基点,与前一交易日持平。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