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日本失业率上升美元兑日圆反弹测试117水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09:18 世华财讯

  隔夜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反复测试116水平企稳,27日亚洲汇市,日本公布失业率意外上升,刺激美元兑日圆强劲反弹,即时测试117水平。

  美元兑日圆26日小幅回落整理。亚洲时段汇价下探116水平获得支撑,尾盘反弹到116.60遇阻,欧美时段缓慢回落,收报116.21,日K图为小阴线。日圆交叉盘强势整理。欧元兑日圆守稳137.50,一度反弹百点至138.53,尾盘收于137.74。英镑兑日圆也在201.10之上
企稳,反弹在202.36遇阻,收报201.30,小时图有形双底迹象。澳元兑日圆小幅回升,最高至85.24,收报84.97。

  27日一些亚欧国家还处于圣诞假期中,晚间北美金融市场将恢复交易,但预计在新年之前清淡的市况不会得到明显改观。亚洲早盘日本公布经济数据表现略差,令日圆承压,美元兑日圆自116.20显著走强,突破116.60阻力,即时冲高117.02。天图指标低位抬升,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反弹动能有所增强。后市汇价若能持稳116.60以上,将有机会升向117.70,该位阻力较强,突破后才能拓展上升空间。

  日本今日公布11月全国消费物价指数(CPI)年降0.8%,预测值为下降0.6%。11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增0.1%,符合预期,是03年10月以来首次增长。但核心CPI微升尚难以改变未来数月利率前景,而且在日本政府的压力之下,日本央行不会很快改变超宽松的货币政策。日本11月工薪家庭实际支出年比上升0.9%,10月上升1.3%。11月失业率为4.6%,差于市场预计的4.3%,失业人数同比增长2万至292万,就业市场状况不稳定。今日亚洲尾盘日本还将公布11月新屋开工,预计年比增长7.3%,折合年率为124万套。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