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国耐用品订单强劲核心数据下跌 美指反应平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 21:52 世华财讯

  23日市场交投清淡,欧洲午盘美指小幅上扬至91,北美早盘美国公布11月耐用品订单强劲,但核心数据意外下跌,美指反应平淡,在91附近波动;维持91.23下方可能震荡,需有效升越方能继续拓展升势。

  23日日本金融市场休市,美国等国家也将迎来圣诞节前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交投清淡。美元指数在隔夜下跌后回升,在90.70企稳,截至欧洲盘中波幅在90.69/83,欧洲午
盘美指开始上扬,最高在91。

  北美早盘,美国公布11月耐用品订单增长4.4%,是6个月以来最高涨幅,远高于预期的1.2%,但扣除运输订单之外的核心数据却下降0.6%,远不及预期的增长1.0%,主要是由于国防资本品订单降至3年来最低;数据公布后,美指反应平淡,在91附近波动。

  美元指数隔夜未能升越5周均线并有所下跌,天图技术指标仍然在中性区域,分时图仍然显示上行动能略有不足,维持91.23下方仍将区间波动,支撑在90.70,90.20,只有有效升越方能继续上扬,其后阻力在91.70;稍后美国还将公布1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终值,预计为89.0,以及11月新建住宅销售,预计为130万套。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