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美股21日开盘温和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 23:1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海外股市走强及多起并购消息支撑,美国股市21日开盘温和走高。

  综合外电12月21日报道,美国股市21日开盘温和走高,海外股市的强劲走势,以及盘前涌现的多起并购消息都给了股市以支撑。但商务部盘前将第三季度GDP增长率意外下调至4.1%的消息未对股市走势造成明显影响。

  美东时间10:12,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上涨72.9点,至10878.5点;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2.95点,至2235.37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6.41点,至1266.03点。

  进入12月,美股走势暗淡,但盘前涌现的多起并购消息给21日股市带来一定支撑。

  眼力健有限公司(Allergan Inc.)同意以超过30亿美元的价码收购Inamed Corp.,在这场竞购中击败皮下填充物生产商Medicis Pharmaceutical Corp.

  硬盘生产商希捷科技(Seagate Technology)出价19亿美元收购对手Maxtor Corp.,收购价高出Maxtor20日收盘约60%。

  通用电器(General Electric Co.)等开价31亿美元收购南加州地产投资信托公司Arden Realty Inc.。这一消息是“华尔街日报”援引熟悉内情人士的消息报导的,但这份报导没有指明通用电器的收购伙伴是谁。

  IBM宣布将出资8亿6500万美元收购Micromuse (MUSE),约合每股10美元,收购方式为现金。

  Google和时代华纳在20日美股盘后发布联合声明称,Google将出资10亿美元收购时代华纳(TWX)旗下美国在线5%的股权。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