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澳元兑美元在0.7350/60交叉盘买盘放缓跌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23:38 世华财讯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跌至时段新低0.7360,美国以及全球利率上涨的前景打压澳元。瑞士、美国和澳大利亚账户今日均处卖家,仅见一些对澳元兑纽元和日元的需求。

  交易商表示收益率差收窄以及美元全线走强,令一些大型商品期货交易顾问削减澳元头寸。买盘在0.7350/60,很可能会减缓进一步下跌,甚至有望在当前清淡的市况中引发一轮反弹。

  澳元兑纽元升势良好,受到纽元兑美元引发0.6850下方止损的支持。

  一些交易商表示06年1月即将发行的纽元债券应该会打压澳元/纽元,鲜有人认为上破1.0800后升势还会继续。收益率差的扩大有利于纽元,表明后市首选逢高卖出。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4,000篇。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