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人民币兑美元19日收盘小幅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7:2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人民币兑美元19日小幅收高,等待美元兑其他货币提供指引。

  综合外电12月19日报道,人民币兑美元周一(19日)收盘小幅走高,涨势有所放缓,因美元结束了兑其他主要货币的跌势。

  交易员表示,现货市场,美元收于人民币8.0730元,低于上周五(16日)的8.0735
元;盘中波动区间为人民币8.0730-8.0735元。

  某非中资银行驻广州的一位交易员称,只要美元继续从上周的调整中小幅回升,人民币汇率就可能将保持平稳。

  截至纽约汇市上周五尾盘,美元兑日圆上周累计下跌4.7%,

欧元兑美元累计上涨1.7%。

  但美元兑日圆周一小幅走高,兑欧元持稳。中国市场周一,美元收盘微幅涨至116.46日圆,前一交易日收盘时为116.11日圆;欧元则由1.1976美元涨至1.2006美元。

  一位非中资银行驻上海交易商称,预计人民币兑美元本周仅会温和上涨,且美元不会跌破人民币8.0720元。

  圣诞节(Christmas)前一周,离岸不可交割远期市场鲜有活力。

  一位驻香港交易员表示,尚未获得正式成交额数据,但市场成交额通常约为7亿-10亿美元,近期成交额可能在5亿美元左右。

  另一位驻香港交易员称,通常成交额低于上述水平,但同期近期交投活动大大减弱。

  离岸市场,1年期美元/人民币不可交割远期合约买入/卖出价为人民币7.7325/7.7425元,略低于上周五尾盘的7.7350/7.7450元。

  国内市场,在人民币8.0734元成交一笔2天期美元/人民币远期交易,在8.0190元成交一笔64天期交易,在7.9880元成交一笔91天期交易,在7.7510元成交一笔365天期交易,在7.7680元成交一笔366天期交易。

  现货市场其他货币方面,港元收盘涨至人民币1.0409元,上周五为1.0408元;日圆从每100日圆兑人民币6.9509元跌至6.9245元;欧元由人民币9.6619元涨至9.6961元。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