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英镑兑美元在1.76上方企稳 将重新转入上攻态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10:04 世华财讯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15日回落整理,在1.76上方获得支撑。16日亚洲盘中汇价于1.7645附近窄幅整理。天图趋势谨慎向好,小时指标企稳,预计今日可能小幅上扬,初步阻力1.77。

  英镑兑美元15日回试支撑,亚洲时段汇价横向整理,上行受阻于1.7750,逐渐向下调整,欧洲盘中跌至1.7678暂时企稳,英国零售数据良好,支持英镑重返亚市整理区间。纽
约早盘美国公布数据显示资本净流入创新高,利好美元。英镑兑美元急挫至1.7614,在1.76上方获得支撑,尾盘收于1.7645,日K图为中阴线。

  英镑交叉盘表现不佳,拖累直盘走势。欧元兑英镑小幅上扬,但在0.68一线遇到强大阻力,收报0.6780。英镑兑日圆继续重挫,从208.60跌至205.20。

  当日英国公布11月零售销售月比增长0.7%,为6月份以来最大增幅,年比增长2.1%。零售数据上升一定程度上是受圣诞节购物旺季的带动,其持续性还有待观察。数据略微抵消了本周前半段公布的通胀和就业数据不佳引发的降息忧虑。但利率因素对英镑的牵绊仍挥之不去。英国央行前理事贝尔称,央行对经济增长的预期有些乐观,假设她还在利率决策委员会,会考虑降息。

  16日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在隔夜收盘位附近窄幅整理。汇价处于5日均线1.7694下方,上升势头受到遏制。但天图指标保持在强势区域,后市仍可谨慎看好,10日均线1.7574将为汇价提供稳固支撑。小时图指标走稳,预计今日可能小幅上扬,初步阻力位于1.77水平,其后是1.7750,若突破后者,汇价将重新转入上攻态势,强阻力在1.7811。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