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欧股15日早盘企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17:2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隔夜飞利浦表示考虑多项并购计划及其自削减LG.飞利浦股份中获益的消息支撑,欧股15日早盘小幅上扬,基本企稳。

  综合外电12月15日报道,欧股15日早盘企稳,隔夜飞利浦考虑多项并购计划以扩大其半导体业务的利好消息提振美国蓝筹股走扬。

  飞利浦同时称其将自削减所持LG. Philips LCD股份中获得6.15亿欧元。

  格林尼治时间8:15,FTSEurofirst 300指数微涨0.1%至1,264.2。

  VNU确定一位透露名称的集团有意收购该公司继续推高VNU股价。

  市场当前关注食品大厂Danisco财报及英国零售销售数据。

  另外贝尔斯登和甲骨文的财报及美国消费者价格数据也可能在盘中对欧股产生一定影响。

  年末场内获利抛盘涌现,拖累金价下跌至每盎司502.50美元。美元兑日圆因美国贸易赤字再度创纪录而下探6周新低。同时美元的走软令日经225股指承压,由于投资者出售了所持出口企业

股票

  另外美国国债上涨,油价则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后延续隔夜跌势。

  (都颖琪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