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兑加元短线下跌动力减弱 有望维持低位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10:53 世华财讯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隔夜下探1.1424后出现较大反弹。15日亚洲盘中,汇价保持在1.15附近整理,受到5日均线压制,短线下跌动力减弱,可能展开低位弱势整理。

  美元兑加元14日探底回升。亚洲时段欧元大涨,美元兑加元顺势跌至1.1640,此后出现盘整。纽约早盘美国公布贸易赤字再创新高,汇价快速下探1.1424,此后大量空回补,汇价展开强劲反弹,最高升至1.1531,尾盘收报1.1511,日K图为下影很长的小阳线,短线有
企稳迹象。

  当日美加两国数据好坏分明。美国贸易赤字创新高688.9亿美元。而加拿大10月贸易盈余扩大至71.7亿加元,高于市场预期的69亿加元。10月制造业产出月比上升0.9%至520.4亿加元,升幅超过预期的0.6%。9月份制造业产出修正后下降0.3%,好于初值0.5%的降幅。

  当日商品价格回落,对加元产生了一定的负面影响。黄金期价跌至508美元,油价小幅走低至60.80附近,期铜下跌120美元至4325。

  15日亚洲早盘,美元兑加元小幅上扬至1.1526遇阻,5日均线下移至1.1522,对汇价构成反压,日均线系统呈空头排列,中线走势依然向淡。天图指标保持在低位,KD指标呈现底背离,短线继续下跌动力不足,但美元整体走势转弱,汇价上行阻力较大,今日可能展开低位弱势整理,初步阻力在隔夜高点1.1536,其后是1.1690。支撑位1.1480、1.1420。晚间美国众多数据将为汇价提供最新指引,包括11月消费物价指数、10月国际资本流动、11月工业产值。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