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英国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比持平年增2.1%(更新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8:47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5段至文末

  [世华财讯]英国统计局13日公布,该国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比持平,年增2.1%,略低于预期。

  综合外电12月13日报道,英国统计局公布,该国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比持平,年
比增长2.1%,年率低于9月的2.5%。由此将缓解市场对高油价可能推高通胀的忧虑。

  11月零售物价指数月增0.2%,年升2.4%,10月年增幅为2.5%。

  市场预计,英国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增0.1%,年升2.2%;零售物价指数月增0.1%,年升2.4%。

  1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增长年率为连续第2个月下行,当前仅高于英央行2%的目标值0.1%。

  11月

汽油价格月比回落3.6便士/公升,但年比仍上涨1.1便士/公升。另外英国当月国际航线,特别是至其他欧洲国家的航线机票价格下跌。

  服务业通胀月跌0.1%,年增4.2%,商品通胀月增0.1%,年升0.4%。

  不计

能源、食品和烟草在内的核心消费者价格指数月比持平,年增1.5%,较10月1.6%的年增幅有所下降。

  统计局同时表示,自06年2月开始,其将以欧盟标准评估消费者价格指数。

  (都颖琪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