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市场关于澳元卖盘传闻使澳元兑美元上涨乏力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4:51 世华财讯

  CMC称,12日澳元兑美元继续走软。 尽管美元对大部分货币走低,但是澳元仅对美元温和上涨。但是从北美市场开盘后的平静后,美元被无情的抛售后,澳元试图缓缓向上推进,突破期权0.7550的执行价。

  CMC分析师表示,由于澳元兑美元的上升缓慢,落在了欧元之后,所以欧元对澳元的汇率从日间低点1.5685 上涨到1.5845.但仍在日间高点1.5770-75的位置。澳元上涨乏力的
主要归因于市场关于传闻:至少一家瑞士银行,一家澳洲当地银行部分出于管理会计的原因在卖出澳元。

  事件澳洲央行行长的讲话将是今日的主要事件,MacFarlane 指出他将就澳洲央行紧缩政策加以阐述,如此肯定会支持澳元兑美元的

汇率。 昨天夜间的市场澳元兑美元的汇率在低点0.7481 到高点0.7567之间。

  美元继续缓慢下滑,鉴于市场预期美联储关于调整利率上调的讲话,这可能意味着美元的加息周期接近尾声。本周还将有美国进口数据(含零售数据)在周二发布,周三有贸易数据,周四是通胀率发布。所有这些对会改变美元的总体形势。

  

欧元兑美元昨夜触5周高点1.1983,低点1.1779.那些期望今年美元升值10.5%的人们已经对他们的赌注失望了。根据一家德国的大银行声称,目前对美联储第13次加息的可能性增加了。

  日元的高点在121.06,低点119.53。日元的下滑是日本投资者继续卖出低收益的日元买入高收益货币的结果。继续对日元造成压力的是更多的日本投资者的卖盘,特别是个人投资者会把年末的奖金换成高收益货币,比如澳元。

  英镑在刚刚公布生产者价格11月猛涨后得到了温和的上涨。在未来数月中的通胀率上涨压力。然而,余下的市场依然是震荡的。英镑开始继续走高。英镑夜间的交易高点1.7773低点1.7494.

  黄金 - 收盘在USD531.5每盎司,25年的高点。黄金交易幅度在高点540.9美元,低点527.75 之间。

  白银 - 下跌21.3美分,收盘在8.882美元/盎司,从18年的高点9.28美元/盎司回撤。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