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英镑兑美元后市可能升向1.79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0:40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隔夜英镑兑美元再度大幅上扬,短线强势格局更为明显,若能站稳1.7773,则下一目标位指向1.79水平,但分时图指标超买严重,需警惕日内回调风险。

  英镑兑美元12日大幅上扬。早间受周末英国油库爆炸事件的短暂影响,英镑兑美元低开后很快企稳回升,随即展开单边上扬走势,先后升越1.76及1.77,纽约尾盘见高1.7774,即1.85-1.7048跌幅的50%回档位,英镑在此暂时遇阻,收报1.7755,日K图呈利好大阳线。
欧元兑英镑下探0.6718后一度展开反弹,升至0.6753遇阻,尾盘又回到0.6726。美元全线走软是英镑大幅反弹的主要原因,另外英国央行近期维持利率不变,也帮助英镑走强。

  当日公布的英国11月原材料价格月比上升1.4%,年比上升12.7%,超过预期的月比下降0.2%,年比上升9.2%,生产者物价指数月升0.1%,年升1.3%,略低于此前预期的0.2%和1.3%。原材料价格涨幅明显快于产出品价格涨幅,将会削弱企业获利能力。英国

房地产市场仍处于调整之中。12月Rightmove
房价
月比下降0.8%,年比上升3.4%,10月ODPM房价指数月降0.3%,年升2.2%。

  13日亚洲汇市英镑兑美元保持强势,盘中小幅回探1.7738企稳再度上攻,升越隔夜高点后触及1.7780,即时维持在该点下方整理。英镑天图指标向好,若能持续稳1.7774以上,则后市目标将指向1.7904,即10月27日高点。但分时图指标已处于严重的超买状态,且5日均线在下方远离制牵,英镑日内存在一定的调整压力。支撑位见1.77、1.7620。今日英国将公布11月消费物价指数,预计月升0.1%,年升2.2%,超过英央行2%的目标位水平。

  (田勇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