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美股9日反弹收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 05:5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受油价回落及较预期强劲的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数据支撑,美股9日反弹收高,略为收复本周跌幅。

  综合外电12月9日报道,受原油价格回跌至60美元/桶下方,以及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数据好于预期激励,美股9日自低点弹升,反弹收高,略为收复本周跌幅。分析师称,能源成本下降令消费者年终旺季采购意愿大增,这绝对可以带动06年初美国经济扩张,看起来
基本面将持续维持好环境,股市有持续多头格局的荣面。

  截至收盘时,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0.22%或23.46点,至10778.58点。截至目前,该指数在05年仍然累计下跌了4.43点。该指数本周累计下跌0.9%,为连续第二周走低;那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46%或10.27点,至2256.73点。该指数本周累计下跌0.7%;标准普尔500指数涨0.28%或3.53点,至1259.37点。该指数本周累计下跌0.5%。

  纽约证交所,2,046只

股票上涨,1,297只股票下跌,176只股票持平。总计成交1,405,476,230股,低于8日成交的1,665,693,720股。

  纽约证交所综合指数收于7761.64点,下跌18.21点,平均每股价格下跌1美分。

  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12月初值由11月份终值81.6窜升至88.7,高于市场预期中值85.5。

  而过去七天以来呈现六个交易日反弹的

原油价格涨势也在9日触及61.5美元高点之后,遭遇庞大卖压而翻转下跌以59.39美元作收,反应目前供给量不虞匮乏,油价无持续带来通胀物价威胁,但下周市场焦点将集中在
美联储
12月13日召开的政策会议,市场普遍预期届时美联储将加息25个基点,将联邦基金利率进一步提升至4.25%。

  (龚山美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