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英镑/日元有望扩大近期升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 03:0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ThomsonFX 称,英国11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5.8,略低于前期,但仍处于扩张状态。10月工业生产月率下降1.0%,年率下降1.8%;制造业生产月率下降0.7%,年率下降0.9%,均低于预期。制造业数据疲软增加了英国央行最早可能于明年2月份再次减息的猜测。英国央行周四维持利率在4.50%不变,与市场预期一致,市场将密切关注两周後公布的会议记录。

  日本第三季度资本性支出增加9.6%,10月家计支出月率下降0.1%,但年率上升2.0%,为连续第二个月出现上升。该数据与11月29日公布的10月受薪家庭实际支出年率上升1.3%保持一致。10月领先指标自前期的45.5升至80.0,同步指标自前期的50.0升至88.9。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3日称,日元兑美元近期跌势与日本经济基本面相符,表明日本政府对近期汇率波动持容忍态度。

  4小时图∶英镑/日元向下修正未能触及近期升浪38.2%回档,表明汇价上行趋势强劲。4小时图技术指标自区间中部再次指向上方,短期关键阻力位于前期顶部211.40,上破该位有望扩大近期升幅。日图ADX(DMI)继续升至22.61,表明汇价仍处于上行趋势之中。MACD仍未显示筑顶迹象,其它技术指标超买,但在趋势市场中这种情况非常常见,因此暂时还不足为虑。

  (梁飙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