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只有做出全面让步才有可能达成欧盟预算协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23:3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表示,所有成员国都必须作出让步,2007-2013年欧盟预算协议才有可能达成一致。

  综合外电12月9日报道,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Jose Manuel Barroso)9日表示,在所有成员国都能做出让步的前提下,才有达成欧盟预算协议可能。

  巴罗佐与英国首相布莱尔交谈后,在于伦敦发表的演讲中称,对于一个“有竞争力的具有改革意识”的同盟来说,在下周于布鲁塞尔举行的欧盟峰会上,就2007-2013年欧盟财政预算达成一致是必要的。

  显然,对于欧盟其他成员来说,要想达成协议,也都必须做出让步。巴罗佐补充道,所有成员国都必须作出让步。

  (李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