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亚太股市9日收盘普遍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21:1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亚太股市9日收盘普遍走高,日本股市摆脱跌势,未受修正后GDP数据弱于预期的影响。

  综合外电12月9日报道,亚太股市9日收盘普遍走高。东京股市收盘大幅上涨,成交额创历史新高;随着J-Com8日错误交易指令引发的市场顾虑消退,投资者开始回购Nikko Cordial及其他证券和银行类股。日经225指数上涨220.69点,至15404.05点,涨幅1.5%,收复
了昨日三分之二以上的失地。日经指数周四下跌301.30点,为年内第三大跌幅。

  香港股市收盘走高,但仍未能突破15,000点,投资者静待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下周会议结果,以从中寻找利率线索。恒生指数收盘上涨31.35点,至14,910.51点,涨幅0.2%。

  中国股市收盘走高,因市场预期沪深主板市场不久将推出G股指数。基准上证综合指数收盘涨1.4%,至1113.48点。深证综合指数收盘涨1.6%,至266.56点。

  台湾股市收盘小幅走高,金融类股大幅反弹,原因是此前有报导称立法院将推迟通过有关为

信用卡和现金卡设置利率上限的法案。台湾证交所加权指数收盘涨15.17点,至6264.36点,涨幅0.2%。

  新加坡股市收盘走高,科技和石油相关类股领涨,交易员表示。基准海峡时报指数收盘涨15.39点,至2321.10点,涨幅0.7%。

  澳大利亚股市收盘持平,尽管早盘受美国股市和

能源价格飙升影响大幅走低,但随后收复大部分失地。基准的S&P/ASX 200指数上涨0.1%,收于4580.1点。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