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澳元兑美元欧洲汇市弱势整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21:0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7日,澳大利亚央行维持利率不变影响有限,之后澳大利亚公布第三季度GDP不及预期,引发澳元大幅下跌,目前金属价格续创新高仍对澳元有一定支持;澳元短线技术指标偏强,但周图指标弱势可能限制升势,有一定的转弱风险;今日后市可能低位震荡。

  澳元兑美元隔夜升至一个多月高点0.7543,上试30周均线;7日亚洲早盘,澳大利亚央行宣布维持利率不变,符合预期,澳元反应平淡,之后澳大利亚公布第三季度GDP季增0.2%
年增2.6%,不及预期以及第二季度数据,澳元快速下跌,欧洲早盘跌至0.7456,余下时间内在该位上方弱势整理;澳元交叉盘也显著走低;同时,期铜价格攀升43美元至4430美元,期铝和黄金价格均继续刷新历史记录分别至2233.5美元和517.6美元,金属价格走高对于澳元仍有帮助。

  澳元兑美元短线指标仍然在偏强区域,但周图指标弱势可能限制汇价升势,有一定的转弱风险,需有效升越0.7543才能延续升势,同时分时图技术指标显示反弹动力不足,后市可能低位震荡,初步阻力:0.7490/0.7510;支撑:0.7450/30,0.74。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