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元指数欧洲盘中以来显著回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22:02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5日欧洲汇市,消息面较为淡静,欧元兑美元持稳1.1680并大幅走高,带动其他非美走强,美指跌破92至91.54;美指仍处于宽幅震荡走势,短线走势略有偏弱,初步支撑91.45。

  周末G7会议并无太大新意,对于汇市的影响较为有限;5日亚洲汇市美元指数小幅走高,尾盘升至日高92.19,位于上周五高点下方,欧洲盘中欧元兑美元持稳1.1680并大幅走高
,带动其他货币走强,美指跌破92,尾盘跌穿5日和10日均线至91.54,在此暂时企稳。

  5日欧洲午盘,

欧元兑美元升越1.1750至1.1784,较强阻力1.1810;英镑兑美元升越1.7350/80阻力区域,若守稳该区域可能继续走高,市场关注稍后英国财长布朗报告,预计该报告将下修英国05年GDP,英镑初步阻力在1.7400/20,短线强阻力1.7520;油价升至60.24美元,欧元等货币走强均提振加元,美元兑加元跌破9月30日低点1.1586至1.1546,继续刷新13年低点。

  上周美国公布第三季度GDP大幅上修至4.3%,新增就业人数21.5万人等,符合

美联储褐皮书中所描述的经济增长前景良好的论调,但美元并未从中获得太多提振;今年美元走强主要得益于美联储升息前景,但美元利率已经接近中性利率,美元升息前景有限;同时,本土投资法年底到期,对于美元的支持也将有限。

  美元指数仍然处于宽幅震荡之中;美指上周五日K线为一上影线偏长的小阳,未能升向近期波动区间上限,今日最高在上周五高点下方,从而天图技术指标在60下方遇阻,短线由中性转为略偏弱,有走低风险,初步支撑91.45,91.20,强支撑90.81;夜间美国还将公布11月ISM非制造业指数,预计降至59.1。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