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5日亚洲早盘澳元兑美元跳空低开后并小幅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5日 19:48 世华财讯

  5日,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小幅回调后走高,欧洲午盘上试上周五高点0.7489,相关商品价格高位整理仍然支撑澳元;澳元短线较强,但今日后续上行空间有限,且有一定调整压力;周图指标弱势可能也将限制汇价走势。

  5日亚洲早盘澳元兑美元跳空低开并小幅走低,期间

澳大利亚公布多项数据影响有限,盘中澳元在30小时均线,也是10周均线0.7448企稳回升,并弥补此前跳空缺口,欧洲早盘
升至上周五高点0.7489下方附近并屡次测试该位而受阻,但守稳缺口上方;至今,与澳元相关的产品走势,如期铜,期铝,黄金和澳元交叉盘等,均在上周五强劲上扬后高位整理,对于澳元直盘有一定支持。

  今日数据显示,澳新银行集团(ANZ)11月招聘广告数量月升3.7%年升18.3%,第三季度企业运营利润季升3.9%年升14.8%,季率高于预期的2.5%,第三季度企业库存季升0.3%年升2.9%,季率不及预期的0.8%。

  澳元兑美元5日和10日均线稳步上扬,天图技术指标走高至超买区域,MACD指标快线升至零轴附近,短线较强,但汇价在上方略有偏离5日均线,可能限制今日上行幅度,并有调整压力;同时澳元周图技术指标仍然在弱势区域,上方较强阻力在0.7540附近;今日支撑:0.7440,0.74,0.7370;阻力:0.7490,0.754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