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美股2日午盘涨跌互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3日 02:0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股午盘涨跌互现。盘前就业市场报告利好,但美国国债下调,引起投资者对美联储加息的忧虑。午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20点,至10894点;标普500指数跌1点,至126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点,至2268点。

  综合外电12月2日报道,美股午盘涨跌互现。2日盘前美国政府报告显示11月就业市场稳定增长。报告之后美国国债下调,引起了投资者的忧虑,人们担心美联储06年可能加息且
幅度远大于预期。

  05年道指明显落后于其他主要指数,技术分析师认为道指很快会迎头赶上。05年标普500涨4.4%,05年纳指涨4.2%,而05年道指仅涨1.2%,受到来自默克制药和通用汽车不良业绩的牵制。

  分析师认为,05年道指的关键阻力位为10984点,是其05年3月录得的高点。

  分析师预计05年道指将很快赶上其他主要股指。

  午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20点,至10894点;标普500指数跌1点,至1264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点,至2268点。

  在美国天气将愈加寒冷的预期下,

原油价格涨38美分至58.85美元/桶。
欧佩克
主席曾表示,该组织成员国支持维持现有产量水平。

  早盘非农业就业报告成为市场焦点。美国11月新增非农就业人口21.5万人,是自05年7月以来的高点,远大于预期,失业率持稳定于5%。

  (周晓兰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