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数据分析 > 正文
 

欧元区10月通胀指数升至104.3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7:27 世华财讯

  欧元区10月份ECRI通胀指数由9月份修正后的103.8升至104.3,该数据显示欧元区的通胀仍处于上升趋势。

  综合外电12月1日报道,美国经济周期研究所(ECRI)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欧元区未来通胀指数升至104.3,而9月下修后为103.8。

  ECRI称,欧元区的通胀率可能在未来数月进一步上升。

  最新欧元区官方数据显示,欧元区11月通胀率为2.4%,低于10月的2.5%,但仍高于欧央行(ECB)2.0%的目标水平。

  数据还显示,德国10月份ECRI通胀指数由9月份的86.3下降85.7;但ECRI称,这仍接近9月所及的51个月高位,且德国的通胀指数目前可能处于周期性的上涨阶段。

  法国10月份ECRI通胀指数由9月份的102.3升至102.5。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