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兑瑞郎在1.32下方盘整 波幅为1.3166/96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2月02日 11:21 世华财讯

  2日亚洲盘中,市场交投清淡,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保持在1.32下方附近窄幅震荡,迄今波幅为1.3166/96。在晚间美国就业数据公布之前,美元兑瑞郎有望以区间盘整为主,初步阻力1.3240。

  1日瑞士良好的经济数据给予瑞郎一些支持,美元兑瑞郎维持震荡整理,亚洲盘中1.3162/35区间内波动,欧洲早盘在瑞士好于预期的GDP数据影响下一度跌至日低1.3122,随后
开始企稳,盘中欧央行加息决定及温和的会后声明推动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显著下挫,受此带动美元兑瑞郎展开反弹,北美盘中升至日高1.3221后未能进一步扩大升幅,尾盘收报1.3169。

  1日瑞士数据显示,三季度GDP季比增长1%年比增长2.3%,好于此前市场预期的季增0.7%年增1.1%,而二季度GDP增长率是从初值季增0.3%年增1.1%修正至季增0.6%年增1.3%,显示瑞士经济开始加速增长,且增速为五年来最快;瑞士11月份采购经理指数从10月份修正后的56.8升至57.8,好于市场预期的57,显示制造业继续处于扩张状况。这些良好的数据进一步增强了瑞士央行将在12月份中旬加息的预期,对瑞郎构成利好支持。

  2日亚洲盘中,美元兑瑞郎在淡静市况中保持在1.32下方附近窄幅震荡,迄今波幅为1.3166/96,而欧元兑瑞郎在早先反弹受制于1.5470后回测隔夜低点1.5444。

  美元兑瑞郎日图KD指标继续上行,但RSI及MACD指标趋缓,短线上行阻力依然沉重,同时周图技术上的超买形势仍未得到充分修正。今日焦点落在晚间美国就业数据上,预计美国11月新增非农就业人数在前一个月增长5.6万人之后将增长21.5万人,而失业率则持平于5%不变。在此之前美元兑瑞郎有望维持整固走势,初步阻力位于1.3240,而若美国该就业报告符合及好于预期,则美元有望进一步上试1.3285/1.33,其后目标位1.34;下方支撑位1.3160、1.3100/20、1.307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