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欧元兑美元欧洲盘中延续震荡等待美国GDP指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30日 17:3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30日欧洲盘中,欧元兑美元仍在1.1760/1.18区间震荡,早些时候公布的诸多数据影响较为有限;欧元短线可能继续低位宽幅震荡;欧盟今日取消原定于稍后公布的欧元区GDP数据,关注晚间美国GDP数据。

  30日亚洲汇市至欧洲盘中,欧元兑美元在1.1760-1.18区间震荡,亚洲早盘回测1.1760企稳;欧洲早盘,欧元区公布诸多数据,但影响较为有限,欧元继续整理,市场在晚间美国
GDP数据公布之前较为谨慎;此外,欧盟称取消公布原定于北京时间18:00点公布的欧元区第三季度GDP。

  30日欧元区公布数据好坏参半;德国10月零售销售月升1.9%年降0.8%,好于预期的月升0.8%年降0.8%,月比数据也较上月下修后的大幅下降3.0%有显著提高;德国10月工厂和机械订单年增18%,其中主要由国外订单贡献,国内订单却有小幅下滑;德国10月ILO失业率从8.2%升至8.7%,德国劳工部失业数据将于明日公布;法国10月ILO失业率从9.8%降至两年半新低9.7%,主要是由于政府鼓励企业增聘员工,法国劳工部长预期06年将进一步下滑至9%下方;但法国11月消费者信心自-30跌至8年新低-33,低于预期的-32。

  

欧元兑美元短线走势偏于中性,5日均线运行于10日均线上方,天图MACD稳步上行,短线有走高倾向,但天图技术指标升势在60附近停滞,显示上方仍有较强阻力,且21日以来汇价最高位趋势线构成一个较明显的阻力线,需升越该阻力线将令短线走势得到改观,目前切入位在1.1925,汇价可能仍将在1.1640-1.1950之间震荡;支撑:1.1760/30,1.1680,1.1640;阻力:1.18,1.1850,1.19,1.1950;关注晚间美国第三季度GDP初值,预计增长4.1%。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