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加拿大10月原材料价格指数月降1.4%至1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22:0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加拿大统计局29日公布,该国10月原材料价格指数月降1.4%至150.7,市场预计为下降0.5%。

  综合外电11月29日报道,加拿大统计局公布,该国10月原材料价格指数自9月的152.8下跌1.4%至150.7,跌幅远高于市场预计的0.5%,同时也大于9月的0.3%。该指数年比增长8.3%。

  原油价格回落,加之黑色金属价格下跌成为加拿大原材料价格连续第2个月下行的主因。

  10月原油价格因库存增加及需求减少而下跌4.6%,令矿物燃料价格月降4.0%。

  黑色金属价格因

钢铁价格下降5.9%而回落3.6%。

  不计矿物燃料在内的原材料价格10月月比增长2.1%,年比攀升2.2%。

  (都颖琪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