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CMC证券市场分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9日 14:0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CMC称,28日澳洲ASX200指数收高于4665,英国FTSE指数昨夜收低于5477,美国道指收于10890。

  CMC分析师表示,澳洲股票市场28日收高。ASX 200指数收于4665,较上周五收盘涨了17点。

  涨跌幅大的股票:

  CaltexAustralia公司表示,在市场需求强劲,而供给有限的情况下,公司从把石油加工成汽油的业务中获得的经营回报上升,导致公司经营利润会上升21%之多,结果公司股价上涨14分,到21.34澳元。

  TabcorpHoldings受到一些场所禁烟的影响和燃油价格上涨影响了赌博业务,公司公布本年度销售增长会减缓,因而股价下跌4.8%,到15.85澳元,是公司股价三年来最大的跌幅。

  James Hardie新南威尔士州政府表示,如果公司不在11月29日前签署协议,将引入法规迫使JamesHardie赔偿石棉受害者,公司股价因此下滑2.7%到8.27澳元。

  英国方面,FTSE指数昨夜收低。主指数收于5477,较上周五收盘下跌了46点。投资者认为市场在触及了四年的高点后已经出现超买迹象。

  涨跌幅大的

股票

  BP 由于

石油价格下跌,BP这家欧洲最大的石油公司股价下跌了2.5%,Royal DutchShellPlc,该地区第二大的石油生产商,股价也下跌了1.5%。

  DawsonHoldings这家英国的报纸和杂志分销商表示,由于报纸和杂志的价格和销售量下跌,公司利润会下降23%,公司股价也下跌了4.6%。

  Vodafone 公司股票被雷曼兄弟公司从自己的推荐股票中删除,股价下跌1.5%。分析师表示公司仍然在争取重建信心。.

  美国方面,在数据显示旧屋销售下跌超出预期后,道指收于10890,较上周五下跌了40个点。

  涨跌幅大的股票:

  Merck公司表示因为自己销售量最大的药品Zocor的专利到期,明年的收入将减少20亿美元,股价因此下跌4.5%到29.56美元。

  由于有报告显示折扣店零售商Wal-Mart Stores是感恩节周末销售增长的最大受益者, FederatedDepartmentStores & J.C Penny 股价下跌。

  经济方面的新闻报道,全国房屋经纪商表示美国旧屋销售在十月份下跌了2.7%,到709万/年,比分析师的预期717万/年要低。

  黄金 金价上涨6美元,到498.30美元每盎司,由于金价迫近500美元每盎司的关口,美元对主要货币普遍下跌。

  石油市场预期美国西北的石油消费会随着气温的上升而下降,同时OPEC部长们表示他们不认为有必要削减产量,油价收低1.35美元,到57.36美元每桶。

  澳洲市场受英美影响会低开。

  (邱华凯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