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纽约汇市11月25日加元收盘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6日 06:2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纽约汇市11月25日加元收盘微幅走高,假日情绪依然影响市场。

  综合外电11月25日报道,纽约汇市11月25日加元收盘微幅走高,假日情绪依然影响市场。

  虽然美元兑加元交易中缺乏经济数据,参与者也寥寥。但在美元全盘温和走高的情况
下,加元抗跌引人注目。

  隔夜加元交易窄幅波动,成交稀少。纽约汇市今日早盘,加元向下突破1.1700,随后交易一直在1.1673-1.1700之间进行。

  交易商说,加元温和盘升可能没有基本面因素支撑,涨幅主要是由为数不多的机构帐户调整头寸所带来的。

  外汇市场的经纪人士暗示,大型帐户正在月底前调整仓位。虽然美国关闭了几个金融市场,但人们还是非常关心今日市场的流动性。

  因为下周初预计少数党政府将结束执政以及全周美加经济数据会频繁发布,下周外汇市场预计会更加富于活力。

  北京时间6:17分,美元兑加元报1.1682。

  (梁飙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