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太股市25日收盘多数走高 东京股市收盘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21:14 世华财讯

  综合外电11月25日报道,亚太股市25日收盘多数走高;东京股市收扬,因银行、钢铁厂商和经济敏感类股票吸引到新的买盘。日经225指数收盘涨0.3%或41.71点,至14784.29点,2000年12月份以来最高收盘水平。这也是自3月份以来日经指数首次实现连续7个交易日上涨。

  香港股市收盘持平。在过去7个交易日连续上涨后,本日市场进入盘整,领汇地产基
金(LinkREIT)首日上市的强劲表现未能托起大盘。恒生指数下跌0.02%或2.92点,至15081.47点,盘中交易区间为15027.76点至15100.94点。

  中国股市小幅收高;G武钢(Wuhan Iron&Steel)权证旺盛的需求,提振了市场对其A股的买盘。但投资者仍担心政府可能即将允许首次公开募股重新启动,从而导致股价下滑。基准上证综合指数收盘上涨0.1%,至1114.92点;深圳综合指数涨0.1%,至270.46点。

  台湾股市收高,电子类股领涨,近期公布的一连串经济数据显示科技产品制造商第四季度将可能实现强劲的业绩增长。台湾证交所加权指数收盘上涨0.3%或16.31点,至6128.20点。

  新加坡股市收低,从6周高点滑落,受获利回吐拖累。市场缺乏振奋投资者的消息,部分程度上受美国的感恩节影响。交易员称,普遍观点是美国股市在近期良好表现后将回吐部分涨幅,因此亚洲投资者先行抛售。基准海峡时报指数收盘下跌0.5%或10.58点,至2295.73点。

  

澳大利亚股市在早盘上扬后收盘接近持平。市场交投活动受美国感恩节影响有所减弱。必和必拓(BHPBilliton)、RioTinto、Woodside、澳大利亚电信(Telstra)、澳大利亚安宝集团(AMP)、IAG以及快达航空(Qantas)一度大幅上涨,但受美国长周末之前的获利回吐影响,涨幅受到限制。基准S&P/ASX200指数在创3天新高4665.9点后收于4648.8点。

  韩国股市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创纪录新高,保险类股领涨。韩国综合指数收盘涨0.1%,至1293.22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