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亚洲央行买盘推高美元 欧元跌至1.1750支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16:35 世华财讯

  亚洲中央银行在亚洲时段推高了美元。中国人民银行于他国互换美元的利率为7.85,这迫使中国人民银行在1年期远期市场采取行动,这使得人民币走低,从而支持了美元。

  亚洲投资者也认为新加坡元短期利率走高的原因是投机客对新加坡元和马来西亚林吉特的炒作,这也使美元走高。在24日德国疲弱的IFO数据后,欧元就一直承压,进入欧洲早盘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已跌至1.1750支撑位。

  市场流动性逐渐增加,但长期头寸的平仓可能会主导早盘市场。买盘回到1.1745,另有少量欧洲买盘位于1.1725/30,亚洲中央银行买盘位于1.1680-90。

  后市传有一家著名的美国投资银行公开在一份报告中宣布支持欧元,而25日没有什么欧元区或者美国数据公布。欧洲央行发言人将谈及货币政策,但最近的调子是特里谢已经说了该说的了,因此“无可奉告”。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