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日央行10月会议纪要:两名委员反对维持宽松政策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4:36 世华财讯

  24日公布的日央行10月会议纪要显示,政策委员会委员福间年胜和水野温氏反对维持宽松政策,并建议下调央行向日本经济投放现金数额的范围。

  综合外电11月24日报道,24日公布的日本央行(Bank ofJapan)10月11日至12日政策会议纪要显示,该行政策委员会委员福间年胜(ToshikatsuFukuma)和水野温氏(AtsushiMizuno)在此次会议上再次呼吁削减该行流动资金目标,但因该委员会其他7名委员的反对而被否
决。该委员会共有9名委员。

  上述会议纪要显示,福间年胜和水野温氏再一次分别提出了上述到目前为止尚未被采纳的建议,他们建议下调日本央行向日本经济投放现金数额的范围,这一范围目前是30万亿-35万亿日圆。

  福间年胜建议将投放现金的目标范围下调至27万亿-32万亿日圆,而水野温氏更是建议下调至25万亿-30万亿日圆。但上述建议均以1票赞成、8票反对的表决结果被否决。上述两名委员的上述建议自今年6月份以来就没有改变过。

  日本央行上述会议纪要称,该行政策委员会中其他7名委员均认为,该行目前无需下调帐户余额目标。

  日本央行政策委员会的委员们最终在此次会议上以7票赞成、2票反对的表决结果维持该行向日本经济注入流动资金的数额不变。

  多数委员们还表示,他们认为维持目前货币市场操作的原则是恰当的。

  但许多委员们表示,随着明年4月份开始的下一财政年度的临近,终止日本央行量化宽松政策的可能性将逐渐增大。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