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美元兑瑞郎持稳于1.31上方 强支撑在1.3030/4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1:03 世华财讯

  24日亚洲盘中,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在淡静市况中持稳于1.31以上窄幅盘整,迄今波幅为1.3106/33。今日美国金融市场因感恩节假期休市,美元兑瑞郎短线有望维持整固,较强支撑在1.3030/40。

  23日美元兑瑞郎大致维持区间盘整,亚洲盘中升势受阻于1.3142后震荡走软,欧洲早盘跌至日低1.3062后企稳回升,北美盘中美国数据好坏不一,消费者信心指数好于预期,
但上周失业救济人数增幅大于预期,美元延续早前反弹至日高1.3169后有所回落,尾盘收报1.3123,日K线为近似十字线形态。

  近期欧元区政治不确定性的消退使得瑞郎的避险功能有所淡化,但瑞士央行官员的频频强硬言论显示其已作好了12月份加息的准备,这对瑞郎构成支持,而美元兑瑞郎主要跟随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走势。24日亚洲盘中,美元兑瑞郎迄今持稳于1.31以上窄幅震荡,早先升势止步于1.3133;欧元兑瑞郎早先回落至1.5476后企稳,即时大致围绕1.55水平波动。

  今日欧元区将公布较为重要的德国11月份IFO商业景气指数,这将为欧元兑美元走势提供一些指引。而晚间美国金融市场因感恩节休市,市场交投意愿可能会受到限制。美元兑瑞郎短线前景呈中性偏弱,料将继续维持区间盘整,下方较强支撑在1.3030/40,跌破则下望1.2350,上方阻力位于1.3170、1.3210、1.3244。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