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纽约汇市11月23日投资者认为市场对联储言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3日 23:2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纽约汇市11月23日美元从早盘交易中的弱势中反弹。

  综合外电11月23日报道,纽约汇市11月23日美元从早盘交易中的弱势中反弹。一些投资者认为市场对美联储11月1日利率会议纪要的反应过度。

  纽约汇市11月22日美元暴跌,美联储11月1日利率会议纪要显示联储的一些政策制定者
警告联储在提升利率的努力可能有些过头。许多投资者卖出美元,认为美联储的这一信息暗示联储准备停止其不断生息的进程。这一消息被市场认为是尤为信服的,因为该消息发布时间是在欧洲央行表示准备开始加息后的几天内。

  对于货币市场而言,已经将注意力敏锐地集中在反应货币价值的利率上,这种解读对决定市场运行方向尤为有效。实事是联储发出的可能很快改变货币政策预期的论调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中成为市场的主题。

  但就目前而言,一些分析家和投资者已经开始再次考虑如何精确解读联储的言论。与此同时,大多数人预计美元会继续受利率差优势影响而走强。

  北京时间23:19分,

欧元兑美元报1.1790。

  (梁飙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