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瑞士贸易盈余微升至11.6亿 瑞郎所受影响有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5:59 世华财讯

22日亚洲汇市,美元兑瑞郎在隔夜大幅反弹后高位整固,波幅限于1.3179-1.3205;欧洲早盘,瑞士公布10月贸易盈余微升至11.6亿瑞朗,其中出口额上升7.2%至135亿瑞朗,进口额上升7.3%至123亿瑞朗,显示瑞士出口依然稳健,这将有助于瑞士经济持续复苏;该数据对于瑞朗的影响较为有限,美元兑瑞朗保持在上述区间内震荡。

  美元兑瑞郎隔夜在较大幅度回落后强劲上扬,显示逢低买盘较为积极,天图技术指
标得到改善,短线有望在震荡整理中寻求方向;分时图技术指标在偏强区域,后市若守稳1.3160有望继续上探亚市高点1.3210,其后阻力1.3285;支撑:1.3160,1.31。关注夜间美联储公布的11月1日货币政策会议记要。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