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CMC称澳元仍然受限于窄幅交易区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2日 11:45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CMC称,21日澳元稍有攀升,并且受强劲的工业商品价格,以及市场认为澳元略微有些超卖等因素影响,澳元在0.7300美元水平获得支撑。

  CMC分析师表示,澳元小心翼翼的由13个月低位0.7262美元反弹,但是几次在0.7350美元附近受阻,主要归咎于对利率保持不变的预期。

  美元相对欧元稳定,于周五欧洲央行行长Jean-ClaudeTrichet表示欧元区利率很快将上调之后,欧元上涨0.33%。无论如何,Trichet表示,市场不应该理所当然的假设欧洲央行会连续提升利率。

  市场认为欧洲央行于12月1日举行的下一会议将提升利率25个基点,这一调整将使保持2年半不变的利率上涨成为2.25%。

  英镑兑美元在1.7246高位交易,但是受欧洲央行行长宣布提升利率的决议影响,昨夜英镑又下降至1.7153美元。

  11月初,日元对多种主要货币都触及了20年低位,这是受日本银行指数显示出需要刺激日本经济从

通货紧缩中恢复的影响。

  日元在过去的四年中,承受了短期利率为零的压力,致使今年,很多日本投资者将资金转向国外高收益债券,受此牵连,日元兑美元下跌至2年最低位。

  黄金-触及其18年来最高位,由于市场认为金价很可能上涨至每盎司500美元的心理价位,受此影响,投机者大量买入推进金价上涨。金价在回调到488.20美元之前,曾触及每盎司490.70美元的高价,这是自1988年1月以来最高价。

  (邱华凯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