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纽约汇市11月21日受特里谢讲话影响美元继续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22:5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纽约汇市11月21日早盘美元继续走低,上周五,欧洲央行主席特里谢说发出了目前为止最为直接的升息暗示。

  综合外电11月21日报道,纽约汇市11月21日早盘美元继续走低,上周五欧洲央行主席特里谢发出强烈升息信号后,美元开始下挫。

  纽约汇市11月21日早中,欧元触及3周高点1.1833 正在向上测试欧元兑美元自美元11月4日全盘走强以来交易区间的上限。

  上周五,欧洲央行主席特里谢说欧洲央行准备下决心适度增加利率,这是特里谢目前为止最为直接的升息暗示。上周五及本周一美元买盘涌出均受到此谈话的影响。

  最近几个月投资者将焦点聚集在美元升息进程,美元利率与停滞的欧元区以及日圆利率形成反差,特里谢的讲话对美元强势的人气有所打击。

  但是,这仍要看是否市场对欧元利率预期会超过对美元利率的关注。目前可以确定的是美元利率还要上升,而欧洲央行升息的决心有多坚定还不得而知。此外,美元还受到年底美国本土法所引发的美元回流本土的支撑。

  北京时间22:44分,

欧元兑美元报1.1824/27。

  (梁飙 编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