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标准普尔任命扈企平先生为中国地区负责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6:0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标准普尔11月21日任命扈企平先生为中国地区的新负责人,负责标普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发展;标准普尔总裁Corbet称,对扈先生的任命体现了标普对中国市场的承诺,能够使标普满足中国国内外客户对金融服务和解决方案的需求,并以此推进中国市场与全球资本市场实现一体化。

  标准普尔11月21日任命扈企平先生为公司在中国地区的新负责人。扈博士将负责标准
普尔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发展,领导团队满足投资者和其他市场主体对独立而严谨的财务分析、金融信息和标准方面快速增长的需求。

  标准普尔总裁KathleenCorbet指出,标普正致力于为中国提供帮助,以使其发展更透明、有效和动态的金融市场。对扈先生的任命体现了标普对中国市场的承诺,能够使标普满足中国国内外客户对金融服务和解决方案的需求,并以此推进中国市场与全球资本市场实现一体化。

  标普在中国的业务开始于2003年。通过与中信

证券合作,标准普尔提供了一系列具有领先地位的中信/标普中国
股票
指数。同时,标普还向中国多家主要金融机构提供数据和信息服务,并为在海外发行证券的中国公司提供独立的信用和证券研究分析。标普提供的风险管理服务使中国的大银行不断改善内部评级系统,以更好地满足巴塞尔协议II全球资本充足率标准。

  扈博士将接替张莎莎女士在北京任职,向标准普尔亚太地区负责人TomSchiller汇报工作。张莎莎女士新近被任命为标准普尔母公司麦格劳-希尔中国区首席代表。

  扈博士原为标准普尔结构融资评级服务在纽约的董事总经理。1997年加入标准普尔之前,他是美国证券公司Oppenheimer&Co.,Inc.的董事总经理,负责

住房贷款研究部门。扈博士还曾在野村证券国际(纽约)公司、雷曼兄弟公司和索罗门兄弟公司任高级研究职务。

  (龚山美 编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