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英国石油公司计划投资中航油新加坡公司451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 12:42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4段至第7段

  [世华财讯]英国石油公司已经批准投资中航油新加坡公司4510万美元的计划。英国石油公司计划增持该公司股份至22.78%。

  综合外电11月21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英国石油公司(BPPLC)已经批准投资中航油
新加坡公司(CAO)4510万美元的计划。

  该人士表示,英国石油公司计划增持CAO股份至22.78%。CAO在04年的石油衍生产品交易中亏损5.5亿美元以上。

  但是该人士称,新加坡国有投资公司Temasek Holdings也投资了CAO。

  Temasek正考虑投资1000万美元,至多持有CAO5%的股份,但是该交易需要得到公司董事会的通过。

  英国石油公司的投资计划也必须得到中国有关部门的批准。该公司驻北京的代表没有立即发表评论,而Temasek和CAO也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

  如果全部批准,英国石油公司计划把中国大陆和泰国的计划交给CAO。

  

中航油新加坡公司的母公司中国航空油料集团公司(China Aviation OilHoldingCo.)期望销售新加坡子公司25%的股份给几个投资方,获利5500万美元左右。

  (徐吉 编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