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华尔街日报欧洲版》18日财经要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8日 16:57 世华财讯

  荷兰媒体巨头VNU现已迫于股东压力而决定终止收购IMS,但这并不意味著VNU已走出困境。许多了解VNU的人士称,VNU可能分拆自身业务或成为其他公司的收购目标。

  欧盟(EU)称,欧洲经济正在走出低谷。欧盟预计2006年欧洲经济增幅将从今年的1.5%上升至2.1%。

  报业大亨Conrad Black及其几名助手已因涉嫌欺诈而收到当局发出的逮捕令。

  英飞凌科技公司(Infineon)公布,将在明年7月之前分拆旗下内存子公司。随后,这家德国公司将进一步撤离动态随机存储器(DRAM)领域。

  德国

商业银行(Commerzbank)将出资约46亿欧元收购其尚未持有的
房地产
融资银行Eurohypo余下股权中的多数股权。

  中国国有媒体周四首次对在期铜市场激起轩然大波的一名中国政府交易员进行报导,但称其交易活动与中国政府无关,仅仅是其个人行为。

  阿尔斯通公司(Alstom)今年上半财政年度扭亏为盈,并称公司已接近摆脱濒临破产的境地。

  奥地利银行Bawag称,首席执行长Zwettler将在年底辞职。Bawag因向瑞富公司(RefcoInc.)前首席执行长提供一笔贷款而成为监管当局的调查对象。

  英国公司BPB现已同意被法国公司Saint-Gobain以68.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经过4个月的努力,Saint-Gobain最终如愿以偿。

  Vivendi的净利润骤降了35%,但旗下电信和音乐子公司的经营利润却强劲增长。

  (黄敏佳 编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