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预计美股17日将平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21:28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由于对通胀的担心得到缓解,同时市场对若干大公司财报持乐观态度,预计美股17日将平开。

  综合外电11月17日报道,美国三大股指期货走势预示美股17日将平开。对通胀的担心因早些时候公布的数据在某些程度上得到缓解,同时市场对大公司财报持乐观态度。

  惠普(Hewlett PackardCompaq)、星巴克(Starbucks)及迪斯尼(WaltDisney)都将公布财报。

  预测机构CantorIndex的分析师DavidBuik表示,尽管普遍预计利率将上升,但美国经济持续向好。随着感恩节和新年临近,消费支出将增加。

  荷兰出版业者VNU集团表示由于股东反对,放弃收购美国保健数据提供商IMSHealth公司,IMSHealth公司将受到关注。

  其他公司方面,图书销售商Barnes &Noble、运动服供应商FootLocker、服装零售商GAP、全球代客报税业务巨擘H&RBlock公司以及高端零售商Nordstrom晚些时候将公布各自财报。

  在关键数据如新屋开工数、工业产值及商业活动指数公布前,市场交易将保持谨慎。

  费城联储11月商业前景指数将于格林尼治时间17:00公布,预计从10月的17.3下滑至15.3。

  克利夫兰联储主席皮亚纳托(SandraPianalto)、圣路易斯联储主席普尔(WilliamPoole)以及芝加哥联储主席莫斯可(MichaelMoskow)也将发表演讲,但不会直接谈及经济和货币政策。

  (王兴亚 编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