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欧盟:下调德国06年GDP增长年率预期自1.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9:0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盟委员会17日将德国06年GDP增长率预期从1.6%下调至1.2%,07年有望达到1.6%。同时此2年的政府债务将分别占GDP的70%和71.4%。

  综合外电11月17日报道,欧盟委员会在其最新的经济预测报告中下调了德国06年经济增长预期,但称07年该国GDP有望达到或超过潜在增长率。

  委员会当前仍预计德国05年GDP增长0.8%。将06年GDP增长率预期从1.6%调降至1.2%,07年有望达到1.6%。主要受海外需求强劲及国内需求复苏推动。

  可支配收入和就业机会增加,将支撑个人消费上行。

  一旦新政府就任,有关未来改革政策及其前景的不确定性将消散。

  委员会预计,德国06年和07年公共赤字仍将超过欧盟规定的占GDP3%的上限。

政府债务将继续增加,06年和07年分别占GDP的70%和71.4%。

  (都颖琪 编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