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继续对利率问题采取观望态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7日 15:01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继续对利率问题采取观望态度,但央行政策仍显得相当的中性。

  综合外电11月17日报道,英国央行负责利率决策的货币政策委员会(MonetaryPolicyCommittee)16日降低近期通胀以及增长预测,不过,对利率问题继续持观望态度。同时寻求能源成本导致工资和价格上涨的信号。

  货币政策委员会通胀季报这一观点增加了央行减息,以刺激英国正在放慢的经济增长。但是从广泛意义来说,,因为该报告称通胀和经济增长预测具有上升和下降的风险。

  英国央行行长梅尔文?金(MervynKing)再次强调,目前对持续高企的油价给经济造成的影响下结论还为时尚早。这是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的主要论调,并且至少短期内都将保持这一观点。

  该报告预测,由于油价回落,2006年核心消费物价通胀可能会低于央行2%的目标,并且在两年的预测期的后期达到预测目标。

  货币政策委员会预计05年增长将会下降,但之后会逐渐改善,居民消费在2005年第三季度自低点恢复。

  (王金花 编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