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IPE布伦特原油16日早盘呈窄幅区间波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11月16日 20:1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IPE布伦特原油期货16日早盘呈窄幅区间波动。市场静待美国能源部的周度库存报告。

  综合外电11月16日报道,伦敦国际石油交易所(IPE)布伦特原油期货16日早盘呈窄幅区间波动。市场等待美国能源部的周度库存报告。

  北京时间19:15,IPE布伦特一月期原油下跌14美分,报55.04美元/桶。NYMEX十二月期原油下跌12美分,报56.86美元/桶。

  美国能源部原定于23:30公布周度库存报告。该报告将指引短期的油价走势。接受调查的分析师普遍预计,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将增长130万桶,汽油库存将增长135万桶,馏分油库存将增长30万桶。

  其他方面,中国1-10月石油出口量总计1211万公吨,年比上升33.3%。中国政府敦促国内企业削减石油出口量,以部分缓解国内市场的压力。

  同时,印度需求依然强劲。官方数据显示,印度4-10月石油进口额增长44.5%至249.2亿美元,高于04年同期的172.4亿美元。

  此外,伊朗石油部称,伊朗在Khuzestan省西南部的岸上油井发现了新储备。预计Mansouri油井储量为7.67亿桶轻质原油。

  (曹洋 编译)


爱问(iAsk.com)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