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英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巴克称有迹象显示消费支出增幅扩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23:0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英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巴克称,有迹象显示英国消费支出正在重拾升势,但这种复苏势头将持续多久目前尚不明朗。

  综合外电7月26日报道,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货币政策委员会(MonetaryPolicyCommittee)委员巴克(KateBark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有迹象显示,英国消费支出正在重拾升势,但这种复苏势头将持续多久目前尚不明朗。

  巴克是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7月初投票支持降息的四位委员之一,其他五位委员则投票维持4.75%的利率不变。

  巴克在接受采访时称,英国劳动力市场表现疲软是她决定支持降息的原因之一。

  但同时表示,货币政策委员会更为关心的是消费者的表现。

  其表示,货币政策委员会感兴趣的一个重要问题是英国的消费支出表现如何,因为有证据显示,年初时消费支出增长有所放缓。巴克称,消费支出目前已呈现出提速增长迹象;货币政策委员会需要了解的是,消费支出的升幅可能有多大,以及这种增长势头下半年能否持续。

  市场普遍预计,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将在8月4日举行的例会上降息,以对英国经济的放缓作出回应。

  (孙海琴 编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