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德国7月Ifo企业景气指数升至95.0预测中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6:41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6段至文末。

  [世华财讯]德国7月Ifo企业景气指数升至95.0,好于93.9的预测中值,暗示工业部门的放缓已经结束。

  综合外电7月26日报道,德国智库Ifo公布数据称德7月Ifo企业景气指数从6月的93.3升
至95.0,为连续第二个月上升,暗示工业部门的放缓已经结束。

  该数据好于经济学家的预测中值93.9以及约95.0的长期平均值,也是自05年2月创下高点记录95.4以来的最高水平。

  Ifo总裁Hans-Werner Sinn称预计德经济复苏的可能性加大。

  Ifo还公布德7月Ifo现状指数为94.9,同样好于经济学家93.9的预测中值。

  德7月Ifo预期指数为95.0,预测中值为94.0。

  美林(MerrillLynch)资深经济学家KlausBaader表示目前称德国企业已经出现转机还为时尚早。Ifo指数仍需连续三个月改善才能说明经济增长。

  Sinn称因此欧元区仍可能需要降息。尽管降息的紧迫性似乎没有1-2个月前那样大,但欧元区整体经济状况仍需要削减利率来刺激复苏。

  (朱启红 编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