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NYMEX原油期货26日亚洲电子盘小幅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 13:03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美国周度库存报告公布前,NYMEX原油期货26日亚洲电子盘小幅走低。

  综合外电7月26日报道,美国周度库存报告公布前,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26日亚洲电子盘小幅走低。北京时间11:30,NYMEX九月期原油下跌13美分,报58.87美元/桶。该合约25日收报59.00美元/桶。

  美国能源顾问机构Purvin和Gertz驻新加坡分析师VictorShum称,预计短期内油价将进一步下跌,归结于市场关注冬季来临前美国取暖油和馏分油库存增长的预期。他称,过去几周,馏分油库存大幅增长。年初时,市场担心美国库存水平难以满足第四季度需求。然而,目前馏分油库存持续增长,这并未显示市场供应紧张。

  美国能源部将于27日晚些时候公布周度库存报告。

  Shum称,继上周人民币升值后,近期能源市场的上行压力沉重,归结于投机商对中国需求增长的预期。人民币由盯住美元转为盯住一揽子货币的汇率制度,即人民币升值2.1%。

  他称,鉴于国际能源署和欧佩克双双下修全球石油需求的预估,这使得短期内油价重返60美元上方的风险减弱。

  国际能源署(IEA)曾于7月13日下修05年全球石油需求的预估,即由每日8430万桶降至8388万桶。欧佩克也下修05年全球需求预估15万桶。

  (曹洋 编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