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欧股25日开盘微幅走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 15:59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25日当周即将公布的企业财报预期良好,但伦敦恐怖袭击仍令市场忧虑重重,限制了股市涨幅,欧股25日开盘微幅走高。

  综合外电7月25日报道,欧股开盘小幅上扬,25日当周即将公布的企业财报预期良好,但伦敦恐怖袭击仍令市场对该国安全问题存在忧虑。另外中国升值人民币的决定已被市场吸收。

  沃达丰(Vodafone)称,一季度新增客户410万人,超越预期,包括西班牙和意大利等市场反应良好支撑其营收增加。

  全球最大的家庭用品制造商Reckitt Benckiser公布二季度净利攀升2.7%。

  原油价格仍高于每桶58美元激励石油类股走高。

  主要个股中,达能股价领跌。有消息称,PepsiCo先前向法国市场有关管理当局AMF表示其并不准备收购达能。

  英国警方逮捕了3名与伦敦21日爆炸案有关人员,并仍在寻找另外4名警方认为与此事有关的人员。4日当周伦敦发生多起爆炸致使至少50人死亡。

  (都颖琪 编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