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20日欧洲汇市盘中美元兑日圆触高113.18遇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20:47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20日欧洲汇市盘中,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触高113.18遇阻回落至112.80企稳,即时再度上试113水平,站稳其上,有机会进一步上探113.35。

  美元兑日圆20日亚洲汇市自盘初低点112.62稳步上行,突破113关口,欧洲早盘一度探高113.18,在此受阻回落,下探112.80获得支撑,即时回测113水平。天图技术指标良好,站稳113,美元兑日圆将进一步上探113.35,继续突破,上行目标将升至114。但需警惕技
术指标呈现超买迹象,可能限制汇价上行,但下行守稳112.60/40,美元兑日圆持续有机会刷新14个月高点113.18,其后重要支撑在111.70。

  即日日本6月便利店销售额年率连续第十一个月下降,显示该国消费支出仍然疲弱。而日本政界亦存在不确定性因素,首相小泉倡导的邮政改革方案8月13日将在上院投票表决,若被否决,日本可能提前大选,此前该方案在下院投票表决时仅以微弱弱势获得通过,市场对此次投票颇不乐观。

  北京时间20:38,美元兑日圆报112.94。

  (刘宁 撰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