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汇市信息 > 正文
 

欧元兑美元上下均有期权 保护盘将限制汇价波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20:4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上下均有期权,相关保护盘将限制汇价波幅。

  今日亚洲时段欧元兑美元走势不同寻常,汇价一路上涨至1.2100后才遭遇期权相关卖盘使升势降温。执行价为1.2075和1.2080的大型期权将于北京时间22:00到期,相关保护盘总在市场高卖低买。交易员注意到在北京时间20:15(欧洲央行定息时)有卖盘意愿。现在在各个定息时段,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实钱帐户参与交易,使得做市商控盘的空间越来越
小,这也限制了从客户资金流中获利的机会。

  德国财长艾歇尔在不久前《市场新闻报》的采访中称,德国六月份的营业税收增加2.2%,这预示着消费者支出开始加速。考虑到最近的一次乐观的市场信心调查结果,看来在9月份的大选之前,德国经济又展现出了一些活力。

  ThomsonFX称,1.2055处期权的相关买盘逢低买入。预计到北京时间22:00纽约到期时前,汇价将窄幅运行。

  北京时间20:37,欧元兑美元报1.2063。

  (贾宝红 编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