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英国6月房价连续第11个月下跌英国央行减息预期增加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23:44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英国6月房价连续第11个月下跌,对英镑构成压力,预计英国央行8月将会减息。

  综合外电7月19日报道,英国6月房价连续第11个月下跌,是10年来时间最长的一次下跌;该报告公布后英镑兑美元下挫,7月该货币对下挫幅度已经接近3%。

  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Royal Institution ofCharteredSurveyors)19日称,房地产代理机构和调查机构报告房价上升,指出截至6月的三个月英国房价指数经修正后为-42,而截至5月的三个月房价指数为-46。

  尽管市场信心升至04年10月以来的最高水平,但对未来房价的预期仍呈负面。

  英镑7月的下跌走势被看做是英国经济放慢的信号,这也有利于加强投资者对于英国央行将于2005年减息的预期。

  法国巴黎银行集团(BNP ParibasSA)驻伦敦的货币策略分析师IanStannard指出,英国房屋价格报告正在对英镑构成压力,预计英国央行8月将会减息。

  (王金花 编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