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外汇滚动新闻 > 正文
 

德国经济及劳工部长克莱门特:德国经济似乎正在复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 21:46 世华财讯

  [世华财讯]德国经济及劳工部长克莱门特称尽管油价高企,但德国经济似乎正在复苏。

  综合外电7月19日报道,德国经济及劳工部长克莱门特(WolfgangClement)表示尽管油价高企,但德国经济似乎正在复苏。

  德国智库ZEW19日公布调查结果称德7月经济信心指数好于市场预期。

  克莱门特同时还警告称增值税税率上调可能令经济复苏趋势中断及经济改善中止。

  近年来德国经济复苏一直主要靠出口拉动,内需则显得非常疲软。

  他还称ZEW指数上升部分是因欧元近期的下跌及全球经济仍保持活力。

  (朱启红 编译)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